3773考试网 - 驾照考试 - 正文

深圳驾照考试24日重启科目三社会考场

来源:深圳新闻网 [2014-2-21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深圳新闻网2月20日讯(记者 陈飞)近年,深圳报名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人数增长迅猛,2011年达34万人、2012年达48万人,2013年约22万,然而,深圳政府机动车驾驶证考试场未进行较大的扩建,考试资源已难以满足巨大的考试需求,驾驶人考试积压形势严峻。目前,深圳已报名申领驾驶证但未完成考试的在册人数约50万多人,通过科目培训待考的有35万多人。

为了解决这一问题,除必要的考试设备、系统维护外,其他休息日均开展考试工作。目前政府采用租赁社会考场的方式,将于2月24日重启因按照新部令升级改造于2013年1月1日停用的东森科目三社会考场,该考场投入使用后可极大缓解考试积压。

东森科目三社会考场位于光明新区公明公常路圳美羌下村内,占地3万平方米,共有3条科目三考试道,日均最多可完成800人次的考试量。该考场的考试指标,我们将按照政府自有考场的指标分配办法,科学、公平地分配给驾校并公布于互联网。东森科目三社会考场投入使用后,全市日均可完成约1500人次的科目三考试,考试能力较现在增加了一倍。

 
东森考场投入使用后,深圳日均完成约1500人次的科目三考试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